霁月TF_

完成度大于完美度.

【幸怒】匣

【幸怒】匣


▲快乐复健 劳动节快乐捏

▲全文4k 有🚗情节 

▲校园小情侣贴贴 有设定 写的烂轻喷

▲标题瞎打的 我是取名废 最近听某rapper上头了随便选的某首歌的名字


高三学生会会长良幸Ⅹ高一篮球队队长良怒

良幸白切黑预警 能接受↓



1

全高中部都知道高三的学生部部长良幸对高一的良怒有意思。

学生部部长本人对这些传的沸沸扬扬已经可以说不是流言的话语不置可否。眼底流转着笑意,带着看不透的情绪,良幸掷出轻飘飘的三个字。

“或许吧。”

仿佛他才是置之事外的那个人。


2

传言不是没有依据的。

自高一入学,像是被上天眷顾的宠儿,成绩好长得清秀等优点在他一人身上聚集,最吸引人的是他的性格,和良幸接触过几次的人无一例外都说他很温柔,很好相处,虽然和良幸形影不离的朋友良锤对他的性格并未做过点评。对他有好感的女生不说从前门排到后门,至少三年来每一年每一学期都有不下五个人对他表白,或口头或情书,但都无一例外的,被他,拒绝了。理由也非常的简单常见,不想谈恋爱,学习为重。

这样一个高冷的学长,在高三二轮复习的时候,旷掉刷题的自习课,出现在了高一篮球赛的赛场上。

像是无波的水面投入了一块石子,漾起久久不能平静的阵阵涟漪。操场围了一圈人,有来看篮球赛的,但更多的是来看良幸的。

有一种明星上街被粉丝围观的感觉。良幸扶额。


3

议论声窸窸窣窣。

“我靠,那不是高三的良幸学长吗?”

“?你说学生部那个?”

“正确的。咱校的风云人物,只要一出现身边必会围一堆人。”

“他不是已经高三了吗?且不说他怎么下来的,还有两个月不到就要高考了他怎么还有闲心下来看高一的篮球赛啊喂!”

“错误的,没准人家已经保送清华了,特意和老师打过招呼下来看比赛的。”

“我靠莫名凡尔赛啊,羡慕了。”

“……可是全高三都知道良幸不会打篮球,很难相信他只是来单纯看球赛的。”

“正确的,看他手上拿的,橘子汽水,看起来还是冰的。”

“哦哟,一向对世事不感兴趣的良幸还会给别人送饮料?”

“万一人家是自己喝呢?”

“那汽水已经拿出来有一会了也没拧开的痕迹……感觉挺像送人的。”

“哥你好荒谬啊你怎么看这么清楚。”


4

话题中心者也并不理会议论本身,视线追随着场上篮球的轨迹,直至篮球被人从三分线外抛出,一个漂亮的抛物线弧度——入框。

哨声响起示意着上半场的结束,良幸喊了一声,在对方对过来的视线中学着刚刚的动作——他将手上的汽水扔出,塑料瓶在空中抛出一道漂亮的弧度,然后被对方稳稳接住。

“三分球,帅吧。”

“啥b吧,是我接得好。”良怒翻了个白眼顺手拧开了瓶盖。“你旷课来看我球赛?”良怒看着走来的良幸问。

“不完全是,”良幸挨着良怒坐下,手掌支着椅子眯起眼睛,“请了十分钟的假,下来送个水顺便看看你。”

“说得好像你送水是主要任务。亏我还想着你算好时间卡点下来是有什么重要的事,浪费感情。”

无言。盛夏的阳光透过银杏树青绿的叶子洋洋洒洒落下,在白净的短T校服上逗留,良幸随意的把外套披在后背,却显出高三特有的成熟,与周围洋溢着青春气息的热血青年有些格格不入。

阳光真好啊。良幸睁开眼睛,身体朝旁边不自觉的倒去。

“卧槽你干嘛啊?怎么突然倒过来?”

“怎么,靠一下不行?”

“你6。我身上一身汗,你还拿头来靠。”

“无所谓。”

嘈杂的喧嚣声不绝于耳,良幸只希望这个时刻继续延长放大,空气中的每一秒都被他拉的很长。

抬腕看表,湛蓝色的瞳孔变的暗淡,“我得走了。”

“慢走不送。”

“让我抱一下你。”

“什么……”话还没说完,良幸已经贴过来,双手环了一下他的脖子。

“……你这算哪门子的抱啊。”不知为何眼睛不敢直视眼前面带笑意的学长。

“这场比赛不赢你都对不起我翘掉我宝贵的自习课偷偷下来。”

“?你他妈不是只旷了十分钟吗?”

“拜托,十分钟能做好几道题的诶。”

“那你还是趁早爬吧。”


5

良锤自认为对良幸的性格非常了解。因此他从来没对良幸的性格进行任何点评。对外界的评论他不置否认,但也没再发表自己的看法。作为和良幸从高一就认识一直玩到高三的朋友,良锤认为,良幸是浮在海面上的一座冰山,露在水面的只有八分之一,剩下的是淹没在海面以下,不为人知的八分之七。

刚开学一周良锤就大喊,良幸被高一的新生夺走了魂,消息放到整个高三相当炸裂,毕竟所有人都看到了,平时连学生会会议都懒得召开的会长,亲自去巡查高中部的自习课纪律了,而且一出门就直奔高一的区域走。

班上乐呵地打趣他,说万年不入尘世的神仙怎么掉到人间来了,良锤也有事没事做出一副痛心疾首的样子对良幸说,原来我们三年的情谊升温,都比不过开学那天的一面吗?果然青梅竹马还是比不过天降。

“贩剑是吧,放学后绞杀你。”

“不是吧我亲爱的良幸会长,打趣你几句就要绞杀我了,到时候全校都知道了你为了一个高一的学弟残忍杀害了三年的朋友呜呜呜呜。”

良幸缓缓发出一个“?”


6

良幸自己也说不清,自己对良怒的感情。即使一见钟情这种荒诞的理由让他自己都感到荒谬,但他不得不承认,没有别的理由了。

也不过是高一新生开学那天,没事下楼溜达的时候,见到了告示牌前拉着行李箱的良怒。对方一时没注意到他,有线耳机接在手机上连着耳朵,盯着屏幕看了好一会才抬头看到他。

那天后良幸至少花了两天的时间来思考这件事,最后还是被一见钟情这个他几百年都不信的理由说服了。

接受之后便坦然了很多,良幸开始找机会与高一接触,比如说什么自习课巡检,吃饭的时候故意撇开良锤和高一坐的近等等。

良锤除了扣6和9什么也说不出来。

后来高一也都知道了良幸每次都会来高一巡查,除了不少姑娘犯花痴以外,还有不少站在吃瓜前线的女生们猜测学生会会长和篮球队队长的关系。

消息传到良怒耳边,墨绿色的瞳孔也看不出什么情绪,面对好奇的八卦者,他也只是甩了三个字出来:傻逼吧。


7

一个学期过去,在高三冲刺高考的关键时间,良幸做了一个令人无法理解的举动,他要去帮良怒补习,每天晚上的晚四到离下课还有十分钟时期间。

良锤表示太正常了,年级第一去帮人家对象补补课又不怎样。当然在班上大肆宣扬这件事的后果就是如果在晚四时老师问起良幸时良锤必须帮良幸背锅。

良锤骂了无数次小情侣真该死。


8

球赛那天晚上,只开了一列灯的三楼空教室内。不知是因为夏日的天气闷热或是内心莫名的烦躁感,良幸额头上沁出细细的汗珠,来时被攥在手里的纸巾早就湿透还不肯被扔掉。他深吸了一口气,感觉自己的心跳快的不正常。抬眼,对方手上拿着笔,眼神却在定定地看着自己。

“我去开空调。”良怒放下那支也被捏的出汗的笔,起身走向教室后面的空调。

随着开启的声音叮的响起,良怒抬起的手僵在空中——良幸从后面抱住他的腰的同时,偏头咬住他的耳垂。

“良……幸?”少年的喉结上下滚动,脑子似和空调一样发出昏沉的轰鸣声。只觉耳边发烫,思绪同打了结的毛线一样乱。

“……”触感渐渐消失,良怒回头对上的是良幸流转过惊讶与不安的眸子。

“我……”

良怒垂眸,掩过绿色的瞳孔,手扯过对方短T的领口,蜻蜓点水般贴上良幸的唇。呼吸声在那一秒被无限放大,直至被心跳声所取代。

一秒钟后良幸掌过主动权,他顺势向前使力,良怒失去重心,哐的一声砸在空调板上。唇被堵住无法出声,良怒在良幸的视线之外竖了个中指。


9

良幸在赌。他在赌良怒的情感。他用自己,用自己赫名的身份在赌,他把赌注全压在了这一天,这个晚上。

自己对这小孩的情感可谓是尽人皆知,这小孩却待谁都一个样,不喜欢就骂,看不惯就竖中指,有时急了当场就要捞袖子开干,包括他在内。

如果这盘赌输了,小孩对自己并不是想象中的那般情感,会怎么样呢。良幸哑然失笑。他想过很多次这个问题,坏一点的结局是全高中部都知道了那天晚上名声显赫的学生会会长在空教室里非礼了高一的学弟,被罢去头衔,被老师谈话,被其他人用异样的眼光看待直至毕业,好一点的,这件事不会产生任何影响,但和他喜欢的人可能连朋友都做不成。

在万般乱飞的思绪下,他却带着莫名的自信在赌。

很显然,他成功了,这场赌局是他赢了。


10

良幸从来都不是什么其他人口中说了千百万次的好学生。

他是那种在校外被堵在巷子里会啧一声然后平等的给予每个人肉体上的警告的人。

说他性格好其实是不喜欢说话,说他温柔有耐心其实是不愿意起不必要的争执,进学生会是当初良锤拉着他硬进的。他的情绪多数时候隐藏在瞳孔蓝色的湖面之下。

比如现在,眼前的小孩渐渐体力不支跟不上气来,良幸剥去了外在温柔平和的眼中剩下的是占有和欲望。

开玩笑,他还有两个月不到就毕业了,喜欢的人现在不追等到毕业再追?他良幸可不是不争不抢会把机会让给别人的人。


11(其实很短 1k不到 主打一个清水里加🥩)

走QQ3570367489 不用加好友进空间

或者wb@霁月TF_

(后面还有 建议看完11再下滑)







12

其实那天的球赛良怒输了。对方几乎是从落后一半的分数追上,又反超了十多分。

因为良幸走后的下半场,良怒根本无心比赛,打个球满脑子都是良幸。事后良怒让队里的队员随便骂自己,然后自己又在心里把良幸骂了个千万遍。

比赛开始前良怒时不时往教学区的方向望,被同队队员打趣道是不是在期待某位蓝发的学长会出现,他甩出一句话,期待你妈,谁爱来谁来。

即使后面大家都肉眼可见地看到他带着一点郁闷的情绪开始比赛以及在这种情绪下他们队领先了对面一半。


13

良怒想用四个字来形容这段恋情:来日方长

良幸也用四个字形容:我等的苦


END.






写在后面的话:

灵感来源我的冤种朋友多早以前给我发的“过度的肢体接触会引发性.欲”

23年还有没有人搞幸怒啊 tag里面少了那么多优质作品我要哭了

以及希望有同好扩我 大人们不嫌弃我一天天发空间还天天躺尸的话呜呜呜我QQ:2382437127

我废话好多(躺)(飞走)

评论(7)

热度(5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