霁月TF_

事实上反馈才能让我有创作发布的动力<(。_。)>

置顶2.0

新年新置顶 哥们重新码一个

(码完了感觉效果不如以前。。)



关于我:

这里霁月 打游戏用的cn是格林

称呼随意 只要让我知道喊的是我就OK(


平时忙得很的高二住校生

物化地理科生作死选手一枚


超典型ISFP 刻板印象几乎都是我(


三分钟热度人 时不时爬墙

(MC和音游是快乐老家不爬)




关于我圈:

我玩:Minecraft/Phigros/Orzmic/Lanota/Rizline/Deemo/植物大战僵尸2


我推:ZDwod/天灾之下凯/q3/良幸Goodfortune/安室透/卦者灵风


我的高浓度:Goodfortune 

我是良幸单且激推人 良幸是我永远的心头好…🥺🥺  我先给你们画良幸的跪下磕几个orz


我看:MCup/音游/曲拟/名侦探柯南/齐木楠雄的灾难/天灾之下/唐人街探案/最强大脑


我最近在磕的CP:水豪


我搞的CP:fq/幸怒

fq不写啦 tag已经是热圈(?)了现在只是偶尔过去啃几口粮(*´I`*) 

但是fo和q3的友谊长存🥳


我是好包曲拟杂食人 每家设定都不一样所以看到我喜欢的会路赞和留评(好耶)

不完全杂食人(指我又可以磕幸怒又可以磕锤幸 反正只要带上良幸我都磕( ᐛ )




关于作品:

①平时自我定位是吃粮人 少数情况下自我定位是破写文的

②写作能力很差 梦想是写出能让自己满意的文章 我不会讲故事 我只会叙事(文笔烂是一款我的问题)

③写文是兴趣使然 产出是自给自足 绝大部分文是烂在了备忘录里当存货

④其实我很自卑很多作品写完了不敢发出来TT可以多敲敲我TT

⑤我是灵感➕手感型选手 因为灵感与手感不可兼得所以更新随缘

⑥平时不太支持点梗 因为在没有手感的情况下码字是一件极其痛苦的事(会导致我内心消极抵抗😭😭但是也可以点梗万一写了呢(别画大饼了哥)

⑦我很喜欢评论!每一条评论我都会看🥺🥺喜欢我的作品评论请摩多摩多♪(´∪`●)ゝ




关于其他:

头像是在某个晚上被我的亲友强逼着治好了我的拖延症想出来的oc(。(典中典)


然后是扩列——

我比较喜欢躺列 也喜欢刷空间 都来加我qwq



安好 感谢看到这里!

评论(1)

热度(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