霁月TF_

喜欢冷圈
随缘写文
谨慎关注
初心是fq

一点碎碎念

这波简直是破大防了。我不是个知情人(现在了解事情的前因后果了)看直播的时间也很少,我只知道我最喜欢的MC的up出事了,他没办法把两碗水端平,我只知道圈里认识或是不认识的老师都宣布退了,我只知道这个事情也许会变成遗憾吧……


作为从30w粉就开始关注的老粉,我一直觉得你是个很好很温柔的人,想不伤害到任何一方也是情有可原的,可惜没看清圈子里的局势啦,最后闹的三败俱伤……


对于那些决定退出的老师们,希望你们快乐吧,不要被这些小事伤了心,做过贡献也好,抛开它吧,未来是可期的。


嘛……本来在20年暑假的时候就打算打造一个二十级的粉丝勋章(这也是我为什么宁愿打赏小礼物也不愿上个舰的理由)坚持到了现在,18级的牌子,戴起来也会有骄傲的感觉吧?甚至还拿过你的直播人设图做过钥匙扣挂在包上(是私用不是商用对不起)现在出了这种事,心里也是很难受的啊……


我不会退圈,当然也没人认识我,毕竟我只是一个不会表达只会默默支持的小粉丝罢了。


希望有一个好的结果和回应,我不了解as但知道这是大部分人心中的遗憾吧,我不希望你会成为我在MC中的第一个遗憾。


我是一个很念旧的人,念旧到哪怕已经放在书架上六年的折纸我也不会扔掉。当初是粉你的啥来着?技术,声音,还是性格?好像多多少少都有一点吧……


休息一下吧,是该忘记这些事了,我希望等你回来以后,我看到的还是那个阳光向上,充满活力的q3。


无论是q3还是老师们,累了,就去休息吧,晚安。

评论

热度(28)